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神啦!英雄聯盟入圍賽台灣代表 PSG Talon 加賽力抗歐美賽區,成功以「小組第一」姿態進軍世界賽!

全球火熱的電競賽事「英雄聯盟世界賽」的入圍賽已於 9 月 25 日正式開打,代表台灣的 PCS 聯賽隊伍 PSG Talon 的兩名韓援選手賽前因「簽證問題」無法參賽,因此緊急從其他 PCS 隊伍招來 DEE、KongYue、Uniboy 三名選手,因近年台灣賽區連年繳出不盡理想的成績,且這次 PSG Talon 又這麼臨時的更換陣容,導致不少網友在開打前相當擔憂這次 PSG Talon 的成績,想不到這三天來 PSG Talon 有如黑馬般連下多場,最終更以 4-1 小組第一的成績進軍世界賽,其打出的成績更讓不少網友高呼:「最強改裝車實在太神啦」!

 



 

在第一天賽程中 PSG Talon 便展現出極大的比賽掌控度,在第一場與拉丁賽區 R7 的比賽中取得各線壓制,更在第二場面對 LPL 賽區的第四種子 LGD 打破全世界賽評的預測,在穩定發育後接連在幾波會站中取得優勢,最終擊敗了這個來自中國賽區的強者。昨日出戰兩場比賽雖然先在對歐美賽區 UOL 的比賽中敗下陣來,但下場比賽便迅速調整好狀態並輕鬆擊敗了日本賽區的 V3 ,最後的成績因與 UOL 並列第一,故雙方進行了一場激烈交鋒的加賽。加賽前期 PSG Talon 由於陣容的安排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經濟劣勢,團隊僅能在對手轉線之際勉強喘息,UOL 陣容的騷擾能力更讓他們節連失去多座防禦塔,比賽一度陷入了死盡,但在比賽時間 25 分時,UOL 上野率先對 PSG Hanabi 進行了一波強殺,想不到卻遭 PSG 團員的強力反擊,最終取得一換四的人頭差距,更一舉拿下巴龍,前來防守的 UOL 隊員更再被連拿兩顆頭,多打少的情況也讓 PSG 再度拿下許多地圖物件,UOL 見識到 Uniboy 球女的傷害後似乎相當畏懼,便從該波團戰失利後由攻轉守,在 32 分時雙方再次爆發激烈團戰,PSG 的 KaiWing 銳空一波超遠開戰一次控住了對方三個人,KongYue 的莉莉亞更補上閃現加大招再度控住這三個人,隨後補上的大招直接收掉了對方三位隊員,剩下兩名隊員的 UOL 完全擋不住 PSG 五位隊員的壓進,隨後被 PSG 擊破主堡完成了逆襲。賽後 PSG 的團員紛紛開心相擁,畢竟賽前他們可說是相當不被眾人看好的「拼裝車」隊伍,但如今卻能以小組第一的姿態進軍世界賽,成為近年台灣電競界最大的驚喜,也讓我們期待PSG未來在世界賽究竟會再度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