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首有讓你驚艷到嗎?尊 發佈陷阱新作〈初音幫〉、更找來台饒火燙 Rapper 驚喜入鏡!

隨著 Youtuber 的大勢擴張,許多在該平台的影音創作者也不斷地尋找異業發展空間,致使 Youtuber 逐漸藝人化。典型的例子包括 Youtuber 蕾拉 不僅於 反骨男孩 的團隊上持續精進演技,甚至今年更投身 DJ 領域,首場演出更隆重於 S2O 大型派對上登場,由此可見其所花費的大量心思。然而 Youtuber 除了挑戰 DJ 領域亦或登上傳統電視節目外,同樣也有不少單位挑戰音樂創作,譬如此番將介紹到的 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人生肥宅x尊(@loserz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人生肥宅x尊 起初以大量的實驗性影片在 Youtube 平台上竄紅,並因為與 放火 以及 小玉 風格相近、致使許多群眾時常將三人的名字同時提及,成為了當時 Youtube 圈不容小覷的新勢力。然而這過程中雖然不停地發生風波,但貌似三人皆還持續把持著創作者的熱忱、依舊堅持拍攝有趣的內容帶給樂聽眾。譬如在稍早,尊 也意外地發佈了名為〈初音幫〉的歌曲 MV,以陷阱風格的音樂講述自己對於二次元的熱愛。

儘管許多 Youtube 在創作音樂上、會被部分樂迷認為在亂搞,但 尊 的這首〈初音幫〉卻引來許多嘻哈樂迷好評還有稱讚。這首〈初音幫〉不但找來了 ZAC RAO 操刀編曲、製作,甚至在 flow 的編排以及運腳的設計上,皆能看出 尊 的用心,使得〈初音幫〉呈現了十足東洋陷阱音樂的氛圍。而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該支〈初音幫〉的 MV 除了是找來 About Ris 負責 尊 的服裝造型、甚至 MV 爾後更讓台饒火燙單位「海底隊」多數成員如 高浩哲、BABY CINDY 等人入鏡,這意外的畫面交織、也著實令不少台饒樂迷感到驚艷。

 

source / 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