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街舞3》網路投票復活將止!楊文韜和黃瀟皆破百萬,但粉絲數最多的肖杰僅有7萬?網:鍾漢良不給力!

中國街舞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3》即將進入 8 強總決賽,在網路敗步復活票選也即將進入尾聲,目前一波王炸戰隊的楊文韜及張藝興黃瀟皆已來到 115 萬,分別佔據一、二名,而第三名肖杰竟然只有 7 萬,極大的差距令不少人看傻眼,因為肖杰除了街舞資歷豐富及擁有 JD全球總冠軍和三屆 KOD 世界街舞冠軍等頭銜之外,微博上也擁有近 300 萬粉絲數,而楊文韜和黃瀟皆僅有 100 萬左右,看下去完全沒理由會慘輸 100 多萬票,讓人不禁想問道這投票究竟發生甚麼事了?

(左:肖杰 右:鍾漢良)

這 10 幾倍的差距中國網民認為是「隊長」問題,因為楊文韜來自王一博戰隊,而黃瀟則是張藝興戰隊,兩位戰隊隊長皆是當今最火熱的中國偶像,各自擁有千萬粉絲群,當然旗下選手也擁有他們粉絲的庇護,兩隊的死忠粉絲皆會展現強大的號召力,請千萬粉絲支持自己偶像的戰隊;那人氣略低於上述兩人的隊長鍾漢良自然會比較吃虧,沒辦法以自身影響力讓網友投票給肖杰,讓不少粉絲為肖杰抱屈、感到惋惜。不過這一切都是網民的揣測,你又是結果甚麼原因造成這樣的投票結果呢?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