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 x 粉紅還有拼接設計! Nike SB Dunk High 全新「 Invert Celtics 」配色只能用騷爆來形容!

今年 Nike 旗下經典鞋款 Dunk 大勢回歸,而近期高筒的 High 也是頻頻復刻及推出新色,此番 Nike SB 推出全新 Dunk High 配色-「 Invert Celtics 」,以顯眼且強烈的粉紅及黑色搭配,鞋面則是以麂皮為主,看起來既激情又有質感,不過鞋身內側大有文章,以拼接手法將 NBA 賽亞提克隊的經典白綠配色鑲嵌在裡頭,且是以皮革為主,不管是配色還是材質的部分皆呈現強烈對比,同時「黑色 x 粉紅」剛好就是「白色 x 草綠」的對比色,整體可以說是細節滿載且令人玩味的一雙鞋款!據悉, Nike SB Dunk High 「 Invert Celtics 」預計在 10 月上架,售價為 $120 美元,至於詳細的台灣販售訊息,請密切注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