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重磅!這老花太狠了,Louis Vuitton x NBA「頂級聯名鞋款曝光」!

自 Virgil Abloh 與知名滑手 Lucien Clarke 合作打造 Louis Vuitton 個人鞋履之後,網路便又突襲曝光 Louis Vuitton x NBA 聯名作品。

以下這雙作品,整雙輪廓全以富有年代感的頂級皮革製成,並在鞋舌壓印 NBA Logo,中底部分注入 monogram 經典老花襯托高街形象,鞋墊亦能清晰看見 LV x NBA 關係徽標,做出內外呼應詮釋 Hi End x Street Fashion 兩者間的共感模糊。話說老牌時裝屋對街頭潮流拋出橄欖枝早已並非是新聞,過去市面上便有許多案例,比如說是近期最佳例子 The North Face x Gucci,而你還期待嗎?

Source / alchemi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