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人有「G Car」開?Mercedes-Benz G350 問世、小排量超輕鬆!

G 350 d; brilliantblau metallic, designo Leder Nappa espressobraun / schwarz;Kraftstoffverbrauch kombiniert: 9,8-9,6 l/100 km; CO2-Emissionen kombiniert: 259-252 g/km* G 350 d; brilliant blue metallic, designo nappa leather espresso brown/black;Fuel consumption combined: 9.8-9.6 l/100 km; Combined CO2 emissions: 259-252 g/km*

從早期的軍用規格到街頭潮流名人必備的壓馬路神器,Mercedes-Benz G-Class 一直是休旅車迷的首選!而在這一代 G-Class 發表以來,動輒六缸以上、3.0L 排氣量的動力配置負擔好重?沒問題~搭載 2.0L 四缸的小排量版本 G350 來了,雖然 G Car 就是要  G63 才帥,不過有新成員加入也或能保住 G-Class 命脈,讓大家一直帥下去!

Mercedes-Benz G-Class

不過四缸的 G Car 還是 G Car 嗎?其實這根本不個問題,因為早在 1979 年創始第一代開始就有過 2.0L 直列四缸的配置,直到 1990 年代 W463 Mark1 也曾發表 200 GE 車型,最大馬力 117 hp、扭力峰值 17.5 kgm,而看一下 Mercedes-Benz 目前擁有的動力系統,最新款的 G350 除了採用小排量的引擎之外,理應也具備 EQ Boost 複合動力系統,兼具動力輸出和油耗排廢。

Mercedes-Benz G-Class

 



 

搭載 9G-TRONIC 變速箱和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在 5,800 rpm 時輸出 258 hp,扭力則在 1,800 rpm 到 4,000 rpm 間輸出 37.7 kgm,零百加速 8.1 秒有點抱歉,但若以越野車重視扭力輸出,再加上三把可完全鎖定的差速器,惡地走破的能力還不算差。

Mercedes-Benz G-Class

Mercedes-Benz G-Class

 



 

由於 G350 首發中國市場,人民幣定價在 1,429,800 元、折合台幣也差不多約 610 萬上下,不過會進來台灣嗎?我們認為可能性非常高!但是否會低於 600 萬、甚至低過 G350d 目前在台灣的 582 萬新台幣售價?是有點挑戰啦,不過要成為「國民 G Car」是絕對沒問題的!

Mercedes-Benz G-Class

Source / Mercedes-Ben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