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辦方惡搞蓋爺背鍋!GAI 商演開唱前突被喊卡 在場觀眾氣炸怒罵「騙子」

饒舌歌手 GAI 在《中國有嘻哈》奪冠後,知名度大開,今年更接下《中國新說唱 2020》明星製作人,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日前他回家鄉重慶商演,未料,登台前一刻,主辦單位卻突然喊卡,讓台下觀眾群起激憤怒喊「騙子」。

GAI 這次難得回到重慶演唱,有很多人舟車勞頓來到現場,就為了看偶像一眼,一等就是數小時,好不容易輪到 GAI 要登台,卻遲遲沒看到人,此時主辦方突然出面丟一句「由於人數過多,因此活動提前結束」草草了事,留下錯愕的觀眾。

 



 

事實上,活動前半段已有多組歌手輪番上陣開唱,其他歌手也在後台 stand by,偏偏在 GAI 登台前喊卡,主辦方也沒說明清楚原因,讓 GAI 瞬間成為眾矢之的,台下觀眾都知道 GAI 在現場卻沒上台,之後就宣布商演取消,使不少人誤以為是 GAI 的問題,讓他莫名背鍋挨轟。

事後, GAI 透過工作室發聲明表示,當時被工作人員告知因現場人數過多,主辦單位出於安全考量,決定提前結束活動,並透露「與主辦方商議後,只得遺憾地離場」,還 PO 出當天的工作照,證明 GAI 當時已在後台做準備。而主辦方至今連一句回應都沒有,也難怪粉絲會爆氣怒斥「垃圾主辦方」、「辦不起就別辦」。

source / Weibo @GAI周延音乐工作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