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007 龐德特務穿梭國際暢遊就用它! Nokia 8.3 5G 「4 大亮點」霸氣掌控全場!

全新《007:生死交戰》電影即將在 11 月上映,作為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的龐德謝幕之作,Nokia 新家 HMD Global 特別與電影合作,宣布全球首款支援 5G 全頻段手機 Nokia 8.3 5G 正式在台上市,讓諾粉在全球也能體驗特務專用手機的霸氣英姿。

Nokia 8.3 5G 特色:

  • 支援全球 5G 全頻段, 600MHz至3.8GHz 共 13 個 5G 頻段
  • 前後 5 顆蔡司鏡頭加持,Vlog 也有好萊塢大片級的精彩
  •  6.81 超大螢幕,搭配 OZO 環繞音效,行動劇院隨處都有
  • 100% 北歐設計,極夜藍冷冽而獨特

 



 

亮點_1. 像 007 特務一樣穿梭國境盡享 5G 體驗

迎接 5G 元年,各品牌都力推自家 5G 產品,而今日登台的 Nokia 8.3 5G 不僅是品牌第一款 5G 手機,更強調支援全球 5G 全頻段(600hms 到 3.8 Hz 頻段),就是要讓使用者像特務一樣在全球洽公、旅遊時,都能享受高速網路下帶來的便利性。

亮點_2. 蔡司鏡頭加持,隨時捕捉好萊塢特效大片

Nokia 8.3 5G 搭載蔡司光學認證的 PureView 四主鏡頭,由 6400 萬畫素主鏡頭、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以及 12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鏡頭組成,全新加入「劇院模式」,可以用 21:9 電影比例拍攝 4K 影片,並能在編輯模式中後製加入變形耀斑和藍色耀斑特效,動動手指即可輕鬆打造史詩級的好萊塢巨作。

 



 

亮點_3. 大螢幕、大電量,情報不斷線

拿在手裡,立刻能感受 Nokia 8.3 5G 的 6.81 吋 PureDisplay 點睛全螢幕的順眼舒服,這亦是 Nokia 智慧手機家族系列迄今最大的螢幕尺寸;其中 Pixelworks 顯示處理器可即時將影像自 SDR 轉換為 HDR 還原色彩,搭配 OZO 環繞音效與 4,500mAh 大電量,視聽盛宴不中斷。

 



 

亮點_4. 北歐設計精緻、實用兼備

Nokia 8.3 5G 在台提供「極夜藍」單一色彩的選擇,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行動平台,配置 8GB RAM 和 128GB ROM,還能搭配 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擴充到 512GB,售價為 16,990 元,預定將在 10/15 於全台 Nokia 指定店點門市開放訂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