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淘汰專業戶?小青龍名字被消失 《中國新說唱 2020》再爆「內定說」

「地下 Freestyle 王者」小青龍實力堅強,卻季季抱憾而歸,已是《中國新說唱》熟面孔的他,這回參賽仍舊頻頻面臨淘汰危機,日前又有網友發現小青龍疑似默默被除名,質疑晉級名單早已內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image via Weibo @小青龙的春天

GAI 所帶領的廠牌【東風】在「48 小時創作廠牌公演」環節,端出歌曲〈東風cypher〉炸翻全場,整個舞台高潮不斷,無論說唱功力還是舞台排場都在水準之上,最終獲得握有保送特權的飛行製作人朴宰範青睞,全員晉級。

 



 

image via Weibo @中国新说唱

其中,小青龍在這次的舞台上,正常發揮零失誤,實力再現表現亮眼,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無論是節目還是音樂串流平台的歌曲簡介上,廠牌成員都名列其中,唯獨小青龍的名字沒在上面,而小青龍也在個人微博上發文拉票爭取復活,隨後又緊急刪除,引來外界質疑「復活名單已經內定了吧」。

image via Weibo @嘻笑堂HipHop

 



 

不少人覺得節目組是不是在針對小青龍,但有人認為小青龍的發文內容形同提前劇透,據悉上節目都有簽保密條約,小青龍違約在先,被除名也是剛好而已,還反酸小青龍「你覺得這樣 hiphop 嗎?」。正當大家摸不著頭緒時,節目組又悄悄將小青龍的名字放上簡介,讓人看了一頭霧水,也更加好奇小青龍到底有沒有被淘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