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千年一遇美少女是酒鬼!? 橋本環奈被爆通宵喝酒打麻將

21 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當年因一張奇蹟美照爆紅,零死角的超完美臉蛋,被網友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外型清純甜美的她,近來卻爆出成年後,經常揪友人通宵喝酒打麻將,清新形象瞬間破滅。

 



 

橋本環奈去年滿 20 歲,一成年就大解放瘋狂飲酒,才過一年的時間,已躍升成為演藝圈的酒國女英雄。據日媒報導,橋本環奈因電影《銀魂》真人版結識了男星小栗旬和菅田將暉,當時被小栗旬打通任督二脈變成「麻將咖」。

自此之後,橋本環奈就經常呼朋引伴通宵喝酒、打麻將,常常帶著滿眼血絲上工,連工作休息空檔也不放過,離開麻將桌就改玩麻將手遊,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看來橋本環奈也是時間管理大師。

 



 

事實上,橋本環奈曾在節目上自爆成年後幾乎天天喝酒,一次就是兩杯啤酒起跳,豪飲模樣彷彿中年大叔上身。長期飲酒不間斷的結果,也反映在健康檢查報告上,她的低密度膽固醇超標,若不改善酗酒習慣,健康遲早亮紅燈,到時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source / IG @kannahashimoto.mginutomo1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