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二魂完全按耐不住!BANDAI 推出《鬼滅之刃》1:1 比例「炭治郎日輪刀」,完美還原「水之呼吸」!

去年動畫化後爆紅的動漫《鬼滅之刃》人氣扶搖直上,漫畫原作也在聲勢最高之時毫不拖待的直接完結,成功在 Jump 歷史上畫下完美的結尾;雖然漫畫已經完結,但後續的商機及周邊卻依然保持在最高點,近期 BANDAI 便在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推出前釋出了主角竈門炭治郎所使用的「 1:1 比例 PROPLICA 日輪刀」,完美重現這把斬盡惡鬼的強大利器。

 



BANDAI 此次製作的這把「 PROPLICA 日輪刀」以 1:1 比例製作,完整還原了炭治郎全長 88 公分的漆黑日輪刀,材質部分採用 ABS 壓鑄製成,並在刀刃上加以漆黑卻略帶光澤的金屬漆,將這把模擬還原的武器製成一把絕美的藝術品。而這把武器除了忠實還原外觀外,在把玩上也下了不少心力,在手把處的按鈕不但能啟動各種原作的熱血音效,更能聽到動畫中炭治郎的各種經典台詞,絕對是鬼滅粉絲不容錯過的最強周邊。目前這把「 PROPLICA 日輪刀」已可於官網上預購,目前預計將於 2021 年 2 月出貨,售價為 7,700 日元,喜歡的粉絲就算剁手也絕對必須購入一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