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看不夠?小勞勃道尼夫婦透露想打造《福爾摩斯》宇宙,未來或將推出「獨立角色影集」

自從小勞勃道尼正式卸下鋼鐵人裝、在漫威宇宙中的演出劃下句點後,許多影迷最期待這位巨星的新作當然就是《福爾摩斯》系列的續集啦!

小勞勃道尼與他擔任製作人的愛妻蘇珊道尼,最近他們在 Fast Company 舉辦的線上講座中意外透露,其實兩人未來將嘗試打造「福爾摩斯宇宙」,除了三部電影之外,或許也有機會在影集中拓展其他角色的延伸故事,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尤其是兩人在與迪士尼漫威宇宙的合作過程中,更是獲得了諸多寶貴的經驗,如果能應用在其他延伸作品中,相信也是影迷們想看到的一件美事。



電影中除了兩大帥哥,福爾摩斯與華生之外,像是福爾摩斯的死對頭莫里亞蒂教授、歡喜冤家艾琳艾德勒,多位配角都塑造得相當迷人。2011 年上映的《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至今已經相隔將近十年,然而第三集終於已經訂好檔期將在 2021 年 12 月上映,各位影迷是否未來也非常期待看到更多的延伸作品呢?看來這多年的等待非常值得啊!

source/fastcompa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