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情愛帝王」Youtuber 小哥哥艾理,都穿「哪幾款神鞋」才能拍到巨杯辣妹?

現在經營頻道的 Youtuber 何其多,不過在競爭劇烈的環境下要「知名」恐怕仍為少數,而眼見現下環境喜愛的類別,比如像「配對」或「私密問答」的類型均受到不少族群青睞。關於這點,可能大家會想到「黑男」,事實上「台灣情愛帝王 a.k.a. 小哥哥艾理」的訪談內容也受到大家重視。小哥哥艾理的頻道經常以「真實」的問答為出發,為男性朋友們提供女性在面對不可描述的事情時,根本上的真實想法。除了這點之外,我們也很好奇小哥哥艾理都穿哪雙鞋才能拍到巨杯正妹?以下便帶來「三款」他最佳 Sneaker。



 Yeezy Boost 350 V2「Sesame」、「ZYON」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橫行潮流界,Kanye West 早已實現了諾言。小哥哥艾理在這洪流之中選擇了「Sesame」、「ZYON」兩雙十分易襯的配色,在他牛仔配白衫的搭配環境下,淺灰與深灰的漸進色有助於加強整體重點,Primeknit 織物料與 Boost 緩震系統亦能久站拍巨杯辣妹。

Yeezy Boost 350 V2 Sesame

Yeezy Boost 350 V2 ZYON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

經由全球時尚大神 Pharrell Williams 的推波助瀾,adidas Originals Hu NMD 可謂是博得市場好評,每款不同的字樣細節均呼應用家們對潮流不同的理解。小哥哥艾理選擇的這雙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紮染」配色,在綠 x 紫 x 粉的混合色彩交融下形成了視覺衝擊,而他在平常較為簡約的穿搭條件下,Tie dye 提供了一定的辨識度使穿搭更為多元。

最後,也讓我們祝台灣情愛帝王 a.k.a. 小哥哥艾理生日快樂。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當他評論你是怎樣的人 不代表你就是這樣的人 卻證明他只是那樣的人 我要成為 台灣第一 情愛帝王YouTuber😈😈😈

小哥哥艾理(@avis__020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