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ootpatrol x Saucony‘Only in Soho’ Shadow 6000 百年老牌 全新出擊

擁有百年歷史的Saucony在歐美受歡迎的程度早已是不在話下,更被稱為運動界的勞斯萊斯,雖然在國內正式販售不到十年,但也虜獲了為數不少慢跑愛好者的心。60年代的Saucony帶著人類踏出了登陸月球的第一步,90年代的Saucony推出了當時唯一能兼顧避震和穩定的科技GRID,而今年Saucony要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

今年Saucony伙同了英國知名鞋鋪Footpatrol推出了‘Only in Soho’限定款式。以英國Soho區(牛津街)為發想,採用了亮眼的藍色以及橘紅色當做夜晚絢爛的的霓虹燈,搭配麂皮的鞋面和3M反光條,主題十分鮮明,質感也十分到味。鞋跟的大理石配色更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你有更充分把它放在你家鞋櫃上的理由。本款預計5月3日於Footpatrol店舖以及網站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以面向隅。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