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透過舞蹈節奏認識台灣景點!Red Bull 攜手 囂張、哈妹老師呈現「Dance City Guide」精彩影像!

致力文化推廣的 Red Bull 不論在極限運動抑或藝術表演上、皆不遺餘力的舉辦和呈現精彩活動,致使讓群眾以豐富有趣的角度去認識、了解其中迷人之處,藉此揭開文化的魅力面紗。而Red Bull Taiwan 近期也重磅結合舞蹈文化和台灣特色, 依循舞蹈的精彩律動帶出地方之美。

這個名為 ”Dance City Guide“ 的企劃,Red Bull 特邀舞蹈老師 囂張Yaobai 和 哈妹 分別在時尚之都 – 台北 和底蘊城市 –  台南許多景點、伴隨著輕快的節奏穿梭,大展台灣多樣的景點魅力。

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影片、透過 囂張 和 哈妹 導師的 locking 和 waacking 所呈現的精彩舞蹈與景點的相互結合,看見如台北 101、香提廣場、迪化街和台南孔廟、奇美博物館、康樂市場和赤崁樓等等的濃厚特色。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