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Levi’s® Commuter輕騎者系列 與Sense30打造柯震東手工自行車

Levi’s® Commuter於2013推出輕騎者全系列商品,以「外形‧機能‧自在騎行」等重點出發,提供城市裡的自行車愛好者更完美的選擇。除了新品之外,最特別的是這回Levi’s® Commuter也與台灣單車文化的品味創造者Sense30共同打造「創意手工褲」和「全球限量手工車」。新品鑑賞記者會上Levi’s年度公關代言人柯震東身穿最新commuter輕騎服飾現身,Sense30團隊也將此次合作的第一台手工車獻給柯震東!

 Levi’s® Commuter輕騎者系列商品與全球限量手工車。

為了讓日常更便利的騎乘自行車,Levi’s® Commuter與Sense30的限量手工車有三大重點,一個就是輕鬆提起車架的提把,另外是不需工具即可輕易拆卸的輪子,最後是車身刻上專屬個人姓名。柯震東開心的表示他迫不及待想要把車子帶回去,畢竟玩車是所有男人的夢想,如此精緻的個人手工車實在讓人很興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