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改編日本真實少年犯罪事件!長澤雅美挑戰墮落母親角色,新片《母子情劫》下個月 Netflix 上映!

形象向來清新甜美的長澤雅美,雖然今年已經 33 歲了,但外貌依然凍齡猶如少女。不過最近長澤雅美卻在新片《母子情劫》(Mother)形象大翻轉,飾演一位墮落、濫交,與親生兒子有著複雜情結的黑暗母親。不但是長澤雅美首度挑戰母親角色,也是她所飾演的多位經典角色中性格最為複雜的一位。



這部片改編自發生於 2014 日本埼玉縣的真實事件,年僅 14 歲的少年因為聽從母親的吩咐向祖父母索取生活費,卻因為要不到錢,卻持刀殺害了自己的祖父母,而搶來的金額也在短短幾天內被少年的母親揮霍一空。當年這起案件轟動一時,許多證據都指向少年是害怕被母親拋棄,所以才會不惜殺害親人也要將現金拿到手。《母子情劫》將於 11 月 3 日於 Netflix 獨家上映,對真實犯罪議題有興趣、或者是長澤雅美的忠實影迷們可別錯過了!

source/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