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丹寧不僅能穿,還能玩?實測 LEVI’S® x LEGO 聯乘系列,把收藏樂高人偶和模型穿上身!

丹寧霸主 LEVI’S® 又來搞事了,找來經典積木玩具王者 LEGO 跨界合作,稍早前正式釋出話題十足的 LEVI’S X LEGO Group 樂高聯乘系列,但讓人不禁好奇,兩領域的佼佼者,能擦出甚麼火花?究竟丹寧服飾又如何結合樂高積木?本次 #COOL 開箱就帶大家來一一細覽此番的 LEVI’S X LEGO Group  聯乘系列;此外,順便要玩就玩大一點,直接嘗試在上丹寧上組一間「樂高警察局」和「籃球隊」!再把它穿上身!


LEVI’S x LEGO Group 501®93’ 原創直筒

此番聯乘丹寧褲所使用是經典的 93 年 501 ,不寬不窄的中筒版型,非常符合現今潮流趨勢,而水洗刷舊的部分則是走一個自然復古風,非常百搭且實穿的設計,像是貓鬚或是褲腳的龍捲風皆處理得非常到位。

正面最顯眼的就是這兩塊獨家 「LEGO柔韌底板」,整體材質非常軟 Q ,因此在穿著上也不會有異物感,而每個有底板的服飾皆會附上聯名 LEGO® DOTS 豆豆樂顆粒一包,共有 100 顆,可以隨個人喜好在這兩塊底板任意組砌,任由穿搭者發揮創意,像是簡單的圖案或是字樣,通通能靠它組出來,就真的像是在玩樂高般。

再來看看其他聯乘細節,像是經典的大 E 紅旗和皮標也通通變成了塑料樣式,呼應了 LEGO 印象,獨特且具童趣的設計,就連你看不到的 501 經典的內袋標籤皆變成了 LEGO 的標誌顏色所組成,而水洗標的部分也能看到雙方 Logo ,可以說是細節通通皆顧到了,整體非常值得再三品味。

 除了上述的皮標、紅旗和內裏外,就連原本五金的部分也通通變成了 LEGO 色,像是黃、紅、綠、藍、白、黑等飽和度高的鮮明色彩,非常搶眼且具設計感的一個細節!同樣也再次加強了本次的聯乘識別度。


LEVI’S x LEGO Group 經典丹寧夾克

 

 

再來看看最適合目前天氣的丹寧夾克,以經典的 Type-3 為基底,與上述的 501 相同,整體走一個自然復古風,所有色落皆是非常自然不誇張,讓穿搭時更能不用腦就是完美搭配其他單品,當然整個水洗處理的細膩度也不在話下,相當精美!

同樣地,所有五金皆變成了 LEGO 的標誌性色彩;而由丹寧外套上也有底板,因此附上了 聯名 LEGO® DOTS 豆豆樂顆粒乙包,讓你大膽發揮。

單寧外套的底板設計在左胸口上,下方的紅旗也是以軟塑料呈現,而內裏的經典皮標也是如此,每個圓上還能看見 LEGO 的 LOGO 字樣,可以說是處處皆是值得玩味的細節!


編輯實測

編輯這次狂一點,不使用原本所付的聯名 LEGO® DOTS 豆豆樂顆粒,直接嘗試將市售的 LEGO 組砌在單寧夾克上!經過實驗,此次聯名的底板設定與一般 LEGO 積木無異,因此可以完美合體,直接速組了一個警察局和幾個收藏已久的人偶! 完完全全把這件丹寧夾克變成了 LEGO 另類展示台?

再來實際穿著看看,由於積木整體密合度非常高,因此如果不是激烈動作,基本上不太會掉!但敢不敢這樣穿出去,就因人而異了,不過如果這樣穿出去,你絕對就是眾人的焦點!不妨嘗試這樣具有趣味度的穿搭(?)把自己收藏的 LEGO 人偶或組 LEGO 模型穿在身上!曬出來!


編輯後記

一開始聽到 LEVI’S 與 LEGO 將要聯名非常震驚,想說樂高要如何與丹寧結合?還是只是單純玩印刷和配色?沒想到看到實體後,更為吃驚,除了 LEGO 的一些特色細節之外,還真的在單寧服飾上安裝了特殊的底板,完美柔合了樂高積木「組砌」本質,可以依造個人的喜好和創意自行發揮,打造屬於自己專屬的 LEGO 丹寧外套!當然,本次實測也玩了一下與一般市售 LEGO 積木的組合,也是非常驚人,讓丹寧不只能穿,還能「玩」,只能說這次的聯乘真的驚艷眾人!不管你是丹寧控、 LEGO 粉或是穿搭潮人,這組聯名絕對不能錯過!目前 LEVI’S X LEGO  聯名系列已在全台指定店鋪販售,詳細的販售資訊可至此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