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奇異博士也加入?《蜘蛛人3》或將「集結初代、二代」一起打 Boss!

在漫威宇宙世界裡,每個角色的故事主軸,均牽連著每一項事件的初末關係,而在英雄深獲各族群簇擁的狀況下,其一「蜘蛛人」無疑是褒有新老粉絲的喜愛。

今番,如讀者們亦是從 Tobey Maguire 開始關注的話,這次恐怕會震撼到你。根據 FandomWire 指出,初代與二代蜘蛛人 Tobey Maguire、Andrew Garfield,有望和 Tom Holland 共演集結《Spider-Man 3》(台譯:《蜘蛛人3》),而劇情走向並非是客串幾場畫面,或會是三人合力攻打最終大 Boss 滿足影迷期望。不過在更多信息尚未釋出的情況下,亦有傳言目前正在商討階段或非是「已簽約」狀態。但在正確消息敲定前,《Inverse》 同時也曝光其一脈絡,Benedict Cumberbatch 飾演的《奇異博士》是聚首蜘蛛人的關鍵人物,《The Amazing Spider-Man 2》(台譯: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裡的反派「電光人」,也將是確立《蜘蛛人3》後續劇情的發展重點。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n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