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 FMVP 的寵女方式!LeBron James 打造「迷你豪宅」為 6 歲女兒 Zhuri 慶生,精緻裝潢超可愛!

洛杉磯湖人隊睽違十年之後再一次拿下了 NBA 總冠軍,而「詹皇」LeBron James 也以 11 票全票當選 FMVP,相當風光。隨著賽事的結束,也讓已經離家三個月的 LeBron James 終於能回家陪伴家人,順便慶祝小女兒 Zhuri 的 6 歲生日。



而這位向來超寵娃的老爸給女兒的禮物當然也非同小可,LeBron James 突發奇想的在自家豪宅的庭院中蓋了一棟一模一樣的「縮小版」豪宅別墅,裡頭的廚房、傢俱都一應俱全,十分講究。而 LeBron James 也紀錄下了 Zhuri 超級開心的重要時刻,有趣的是,這位老爸因為穿著鞋子直接走進廚房中而被女兒嫌棄了一番,只能連忙和女兒道歉,兩人的互動超級可愛!有機會看到霸氣十足的詹皇和家人相處的日常一面,你是不是也覺得超療癒呢!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