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再跟你憲羅天征!《火影忍者疾風傳》聯名系列登場,穿上「曉組織」讓世界感受痛楚!

動漫與服飾產業跨域結合市面上早已屢見不鮮,過去奢侈老牌時裝屋便也拋出橄欖枝汲取文化脈絡。今番,繼 Primitive Skateboarding 與《Naruto Shippuden》(台譯:《火影忍者疾風傳》)合作一年後,雙方此次便再度攜手打造新一波服飾系列。

別於上回,這次採用更多相關的印花設計,運用 T-shirts、Pullovers、Hoodies 本身具備的承載記憶空間,將宇智波鼬、我愛羅、佩恩六道彌彥、智波帶土,以及六道仙人模式的漩渦鳴人等影響劇情的經典角色注入其中,便煉取了潮流趨勢將大熱的 Tie dye 紮染元素進行體現創造出風格變化,不侷限於單色背景去突顯重點。必須提的是,更有著組織「曉」套裝的羊毛套裝、背部以反光細節做處理的宇智波鼬圖像派克大衣之外,還針對人物另製滑板單品均是重點之綴。據悉 Primitive Skateboarding x《Naruto Shippuden》聯乘系列,目前已於 Primitiveskate 官網上架,不妨手刀入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