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瑋哥重砲回應孫生「整天裝可憐說法」,嗆辣回嗆「我不會裝可憐,因為我不曾把染有惡習的家人當作拍攝主題」!

上周前網紅團體「反骨」的元老成員「瑋哥」終於解釋了退團原因,一席針對「團隊領導者因利益失去初衷」的言論也引起許多粉絲爭相討論,現任團員也紛紛針對此事作出不同回應,同為團隊老成員的「孫生」則在前幾日大動作反駁瑋哥的說法,除了力挺團隊老闆「酷炫」外,更痛斥對方「整天裝可憐自己都不打拚」,更間接透露酷炫更曾為此事私下落淚,昨日瑋哥也終於在 IG 上正面回應「裝可憐」一說法,反駁道「我不是會裝可憐的人,因為我從沒把染有惡習的家人當作拍攝主題」,正面回擊前團員的指控。

Image via by @wego666

Image via by @soon6669

 



 

瑋哥昨日在 IG 限動中正式回應前團員的指控,並表示理解對方的「商業考量」,但他也再度重申他指的初衷是代表「做人的良知與道理」,除了提到他在團隊中處理了許多「打雜事務」外,他話鋒一轉便開始對孫生前幾日的控訴做出反擊。

 



 

首先他認為自己並不是一個善於裝可憐的人,不然他絕對能拿過去「腳爛掉」一事做文章,但他卻將此事藏的相當深,而兒時受虐的往事他也不曾向團員提起過,此時他也相當明確的回應「我不曾將那染有惡習使我掉入無底洞的家人臉孔拍在影片中讓大眾審視」,這個舉例也與孫生今年拍攝剛出獄的母親一事有所連結,疑似直接對反諷前團員的「裝可憐一說」,態度相當強硬。

 



 

除了前團員的指控外,瑋哥也提到他與團隊會漸行漸遠是發生於合約到期之後,雖然他已經給自己及領導者再多一年的時間相處,但最終換來的卻是更痛心的結局,最後對領導者與其幕僚都感到相當失望。瑋哥也提到幾位關心過他的成員他都相當感謝,但他對團隊也已貢獻了自己的全部,包含團員「69大魔王」、「老地精」以及當紅的「蕾菈」等人都是由他推薦的,但他實在盡力了。

瑋哥也聲明,會在 JK 頻道說出退團過程並非是「情緒勒索」,只是退團後在團隊領導的控制慾下導致他無法自由發聲,更直指團隊領導及小編都擁有他的 FB、IG 以及 Youtube 密碼,處境相當兩難。最後瑋哥也以「強暴者哭著訴說他曾有的痛苦」比喻孫生提到的「酷炫落淚」,也強調還有很多黑暗面他無法直接說出,過去的團隊似乎也在這幾波來回拉扯中分崩離析,僅希望雙方能夠冷靜下來處理這次的糾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