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手遊《天堂M》與最狂新人高爾宣炸開手遊新視野!化身最強新職業「狂戰士」狂出經典!

13 日《天堂M》改版上市記者會開始!在主持人介紹與產品經理翁福德簡介後,代言人高爾宣霸氣登場,炸唱本次量身打造的神曲「TITAN」讓底下忍不住驚呼太帥啦!這首歌取樣自 R&B 大神陶喆的《黑色柳丁》,前奏一起,全場隨即陷入搖滾躁動之中!配合精準到會有畫面的歌詞,神曲就這樣誕生!

場面神還原 儀式感 100%

當天現場一進門便是由遊戲橘子打造的空間,充滿《天堂M》獨有的儀式感。在食物陳列中皆富有巧思,運用遊戲中的紅藍藥水作為飲品,並在背板區具現化狂戰士的史前利斧,一斧砍入巨石之中,龐然聳立在會場裡。

伴隨熱血澎派的遊戲音樂,還可以在會場中的 VIVO X50 手機上,率先體驗新職業「狂戰士」高血量快回復的暢快激戰!搶先全台體驗只能用「爽快」兩個字完美形容!

狂戰士霸氣現身 高爾宣神穿搭毫不遜色

轉過頭來,瞬間被這個畫面震懾住!100% 還原版的「狂戰士」出現啦!銀白髮色、歷經戰事的疤痕、冷光熠熠的重型鎧甲,完全就是狂戰士本人!在背板前霸氣凜然的樣子讓全場靜默,只剩止不住的快門聲!

天堂M OSN

天堂M OSN
天堂M OSN
天堂M OSN

代言人高爾宣今天荒野嬉皮混工裝質感的穿搭,與 Coser 相較之下也毫不遜色,單色多層次的調性,配合棉質、牛仔、皮革等質地的混搭,加上寬鬆版型相襯,最後用經典黑色馬丁靴收束風格,即便沒有狂戰士身上的利刃鎧甲,沉著不凡的低調大氣,也如同身經百戰的勇者穿越亞丁王國來到現場!

經典 就是不會被浪潮埋沒 《天堂M》改版再臨

看完記者會現場,你的天堂魂是否也被點燃了?本次改版加入第十職業「狂戰士」擁有壓倒性的力量、完美續戰力、凌駕其他職業的血量以及前所未有的迴避並反擊等四大特色,堪稱入手門檻最低、強度最高的近戰職業。

天堂M 改版重點

天堂M 改版重點
天堂M 改版重點
天堂M 改版重點
天堂M 改版重點
天堂M 改版重點
天堂M 改版重點
天堂M 改版重點
天堂M 改版重點

同時歡慶新職業上市,官方同步公開【職業轉換】、【GAMA隱藏COUPON】、【經典伺服器】…等豐富改版內容!更多詳請可上《天堂M》官方網站 一探究竟!

更多改版資訊這邊請:

※《天堂M》官方網站
※《天堂M》官方臉書粉絲團
※《天堂M》官方頻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