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精彩踢擊拿下「年度最佳 KO」!Joaquin Buckley 竟仍不忘原先工作、返鄉立即回到藥局「值夜班」!

於 10/11 火熱開打的阿布達比 Fight Island 賽事上,在中量級選手 Joaquin Buckley 和 Impa Kasanganay 的一役中、儼然激發起了全世界格鬥迷的目光。便因為在競技的過程當中,”The New Mansa” 儘管被 Impa Kasanganay 牽制住了左腳腳踝、想要導致其失去平衡,豈料爾後 Joaquin Buckley 一技精彩的回身踢擊、竟直接正中了 Impa Kasanganay 的臉部使其暈眩倒地,這畫面不僅使得格鬥迷大吃一驚、其更被官方稱為年度最佳 K.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nly A Few Knew My Power… Now The World Knows – New Mansa

Joaquin “New Mansa” Buckley(@newmansa9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現年 26 歲的 Joaquin Buckley 透過一技精彩的踢擊引發全世界熱議,此 K.O. 影片更迅速成為了 UFC 觀看次數最多的剪輯影片,透過此絕對能想見往後 Joaquin Buckley 的名氣將成長多麼快速!但讓人意外的是依據著外媒的報導,當 Joaquin Buckley 一回到家鄉的隔天便立即轉換崗位、回到連鎖藥局 Walgreens 值夜班,而此對於生活無限的追求態度,同樣引發網友紛紛留下「Respect」的文字。

從 Joaquin Buckley 與 Yahoo! 的訪談中能得知,雖然他在這場戰役中獲得了全世界的目光,但 Joaquin 的薪資仍處在 UFC 的水平之下,所以當他一發現他的訓練時間從原先的 8 小時降低到 2、3 小時便能有著良好的運動狀態後,他也意識到能用著多餘的時間去賺錢,因而才到了連鎖藥局 Walgreens 值夜班。據了解,雖然 Joaquin Buckley 在阿布達比的 Fight Island 賽事上共獲取了約 57,000 的英鎊酬勞,但他一返鄉後仍用著謙虛的態度服務著每個顧客,強勁的心理素質儼然令群眾十足欽佩。

 

source / The S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