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搭神助攻 OVERDIGI 鑽石框非常「殼」以!

現今穿搭不只是在上衣或是上身配件,還有下身褲子與鞋款之間的搭配,在所使用的小物品上也可以擁有一些別具巧思的選擇,讓整體搭配更加和諧,同時融合個人特色,來突顯亮點。

什麼小物能夠隨身攜帶又兼具實用性?早在 2016 年,研究指出台灣使用智慧型手機人口佔總人口的 73.4%,是全球之冠!而手機相關的產品,相對於其他國家的流通與使用也隨之提升,從樣式、顏色上,都有玲瑯滿目的選擇,但如何在這片配件汪洋中,找到你的心之所向?

OVG 01

OVG 01
OVG 01
OVG 01
OVG 01

回歸到今番主題:「穿搭神助攻」,顧名思義配件是穿搭的配角,而非目光焦點,但每當它出現的剎那,能為你的整身搭配增添一分完整性與亮點。為你帶來 OVERDIGI 兼具實用性與外型的鑽石框,不但保護手機在掉落後不會有任何的損傷,還能呼應當天的穿搭,成為一個出其不意的小巧思!

橘色細節定調 潮流本格派

注意到了吧?OVERDIGI 鑽石框的電源鍵部分有搶眼的亮橙色設計,鮮豔搶眼的個性色塊,在使用手機的舉手投足中更顯潮感。雖橘色風格已大行其道一陣,整體潮流上以不敗黑白灰與螢光綠為主,但橘色的天生潮流魅力在於無須趨勢帶起,則可自帶明星光環,隨時搜刮目光!

OVG 02

OVG 02
OVG 02
OVG 02
OVG 02

這次的整體搭配是以橙色系為主調。最外層的淺橙色教練外套大致抵定整套穿搭質感,內裡搭上水洗黑的舊感 Hoodie,畫龍點睛的是橘紅交雜的垂墜抽繩。上身搭法算是穩當而層次到位,但正當拿出手機與讓 OVERDIGI 鑽石框亮相的時刻,色彩上又多了新的階層,不但交互映出橙色質感,同時強化整體潮流感。

日系純色調配 質感文青派

OVG 03

OVG 03
OVG 03
OVG 03

「橘色」是最潮的顏色,鑽石框側邊以 OVERDIGI logo 延伸的G型防滑刻紋,捨棄上一代「OVERDIGI」品牌字樣,以簡約且有質感的外型決勝。

在材質的選擇以矽膠為主,容易清潔與拆卸,軟Q的質地也能降低撞擊力,在使用的便利性上都是大大加分。而手機殼作為最佳配件,在選色上有永晝白、冷霧黑、清水灰、珊瑚粉、橄欖綠、皇室藍、奶茶粉、酒澤紅等多樣選擇,若服裝以淺色日系為主,則可以以白粉色調挑選搭配,在拍照時不經意露出一角,讓整體畫面更有層次。

在日系 U 領罩衫與絲質襯衫的搭配下,更顯氣質出眾。珊瑚粉鑽石框的清新淡雅魅力,在服搭與妝感下相得益彰!

OVERDIGI 鑽石框重點彙整

OVG 04

OVG 04
OVG 04
OVG 04
OVG 04

OVERDIGI 不僅在色彩外觀上好看好搭,用料與設計也是下足功夫,這邊依次盤點商品重點,介紹給大家!

  • 超越美國軍規防摔測試,5公尺防摔
  • 背板、邊框分離式兩用設計
  • 邊框G型寶石結構工學,更加強化防摔亦能增添防滑手感
  • 殼用最高級能植入人體矽膠不僅無毒也是非常好清潔的材質
  • SGS認證無毒友善材料
  • 結實骨架提供更緊密包覆,邊條不鬆鬆
  • 支援無線充電
  • 殼高高於螢幕與鏡頭提供保護
  • 四角以獨特蝴蝶勾設計,讓手機被鑽石框完整保護時又能輕易拆裝。
  • 原廠提供一年保固

OVG 05

OVG 05
OVG 05
OVG 05

OVERDIGI 在美感與防護表現上都非常優異,以防護為設計核心,延伸出獨到美感,由台灣團隊設計研發與製造,讓簡單的手機殼,擁有不簡單的工藝加乘。在材質選用上也十分精心,骨架為合金支架工學結構,外層包覆醫療用可長期植入人體級的環保天然矽膠,友善環境材質並擁有優異的抗污效果,即使被油性筆書寫亦能輕拭即去,產品符合歐盟無毒標準認證 .醫療認證ISO13485 環保認證:ISO14001。

內部蜂巢抗撞結構工學及專利外部寶石切割設計,可增添防滑手感亦能分散衝擊力提供抗衝擊防護。容易掉手機的你不必擔心,它符合軍規防摔測試(MIL-STD-80G),達3.5公尺防摔,簡直是手滑一族的一大福音!

穿搭大小事不僅僅是上下身搭配,擁有關鍵小物也能更添搭配質感,這次 OVERDIGI 鑽石框用最高的環保標準,愛護地球,搭上優雅的設計美學,防護你的手機,相信會是潮搭中一個很不錯的配件選擇!想看更多資訊這邊請:OVERDIGI 鑽石框

 

Editor_ 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 Chris ke photography ( @chriske417 )

Model_陳信維 (@cuzyboii個人EP)、Becky(@chianrueihuang)

Info_ Overdigi (官網FBIG蝦皮)

Special Thanks_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