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天母、東區和三峽的重磅陷阱聯乘!Finesse’Boy & BADBOYRACOG 釋出新作〈冷酷城市〉!

遙想 2017 年以〈BENZ〉一鳴驚人的火燙 Rapper ─ Finesse’Boy 儼然在台饒颳起了 “BENZ 風潮”!不但此曲在當時便迅速累積大量點擊次數、並造成社群媒體的瘋傳外,甚至爾後 Finesse’Boy 更重磅攜手隸屬 Higher Brothers 的 DZKNOW 和 E.so 跨刀,此般火爆的聯乘、更令該 remix 版本迄今突破 300 萬次觀看,著實令樂迷聽見屬於 Finesse’Boy 備俱特色的創作風格。

儘管 Finesse’Boy 結至目前所正式公開的作品不算太多,但屢屢曝光音樂卻都會引發台饒樂迷的爭相討論,且除了陷阱風格的創作外、Finesse’Boy 甚至在不久前也釋出名為〈LOVE HURTS〉的旋律作品,彷彿預備以嶄新的風格、宣示自己將重磅回歸台灣饒舌圈。

同樣是許久未露臉的 Raco G雞腿飯,就算是最近期的作品、也距離現在有著一年多的時間。但就算如此,在台饒有著強勢聲量的 Raco G 仍然是樂迷心中不可撼動的角色。有著「東區俠盜獵車手」稱號的他,不但從早期的爵士 chill vibe 作品就引發群眾共鳴、爾後的多首陷阱音樂更十足展現了 Raco G 的饒舌魅力。獨特的聲線、再配上黏著的 flow,致使 Raco G 就算許久沒現身,仍舊經常被樂迷廣泛提起。

而就在稍早,這兩組強勢的音樂人也驚人地攜手合作,除了以全新的組合名稱「Finesse’Boy & BADBOYRACOG 」登場外,也重磅請出來自三峽的火燙製作人 Josh beats 237 合作,組合「嘻哈全明星隊」釋出新作〈冷酷城市〉。

這首〈冷酷城市 ICE COLD CITY〉集結了多方火燙的單位一同聯手打造。除了包括在音樂部份上,編曲以及製作都交由 Josh Beats 237 操刀;在 MV 呈現中,也一併交由嘻哈影像單位 StayHighCrew 來演繹,將 “質感” 和 “嘻哈氛圍” 精彩地結合、彷彿帶出暴雪般的冰冷之覺。

而在此首〈冷酷城市〉中,不但再次聽見了 Finesse’Boy 展現十足抓耳的 flow 外,睽違已久終於現身的「東區俠盜獵車手」Raco G 也以他魅力的音嗓和 flow、勾勒出陷阱曲風的魅力,這般精彩的聯乘組合、令許多樂迷在留言區打下 “太兇” 等等的留言,激讚著對〈冷酷城市〉的喜愛程度。

而據了解,這首〈冷酷城市〉貌似只是 Finesse’Boy&BADBOYRACOG 宣示回歸台饒的序曲,他們也預備在 10/23 號重磅曝光名為《冰》的 EP 作品。而在新 EP 當中、與多組國際嘻哈單位都有著密切聯繫的 Finesse’Boy&BADBOYRACOG 和 Josh 會不會找來意想不到的創作者、來場火燙的跨國合作,就待明日他們親自為我們揭曉!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給你最新關於此的詳細資訊。

 

source / Finesse’Boy&BADBOYRACO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