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德基期間限定新推出「南洋叻沙紙包雞」,一解無法出國度假的美味好「食」光

image via: COOL

食慾之秋,全球連鎖速食品牌肯德基特別推出期間限定新品「南洋叻沙紙包雞」,從 10 月 27 日到 12 月 7 日止,只販售六週,快來一解今年無法出國度假的苦悶。

image via: COOL

「南洋叻沙紙包雞」採用特調的咖哩叻沙醬精心調製,除了吃得到一整隻雞腿的叻沙南洋優閒氣息,更有番茄、玉米筍、洋蔥一同封烤的鮮甜滋味,搭配獨有的經典雞汁風味飯,交織出獨一無二的南洋風味特色料理,回味無窮。

有別於新加坡叻沙以椰奶為基底的濃郁口感,肯德基這次推出的「南洋叻沙紙包雞」以咖哩、蝦醬、椰漿、檸檬汁與蒜薑茴香等辛香料調製而成適合紙包雞的爽口醬體,淡雅的叻沙香氣更帶來南洋悠閒氣息,與雞腿、番茄、玉米筍、生鮮洋蔥圈一同封烤,鮮嫩多汁的腿肉與食材精華相互交織下,如同將南洋風情打包到餐盤中,每口都是滿滿的愜意滋味。

image via: COOL

肯德基「南洋叻沙紙包雞」

  • 販售期間:10/27 至 12/7 ,共 6 週
  • 販售時段:每日 10:30 AM 後正餐時段供應
  • 販售價格:南洋叻沙紙包雞單點 NT$122 元,另有多種套餐組合
  • 部分餐廳不販售:宜蘭家樂福、台北光復。

Source / 肯德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