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彷彿看到我自己!又萌又可怕的「有禮貌餓鬼扭蛋」,永遠吃不飽的眼神太憂鬱!

近幾年扭蛋的設計是越來越多元了,除了原本常見的療癒小動物之外,也開始出現了讓人覺得有點驚奇、甚至是驚嚇的扭蛋喔!像是日本扭蛋公司  Qualia 最近就推出了一系列「過著有禮貌生活的餓鬼」扭蛋,主角則是傳說中那位骨瘦如柴、卻有個大肚子的餓鬼,雖然造型有點可怕,但過著質感生活的形象一樣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療癒感啊~

幾款設計分別是:吃便當的餓鬼、縫衣服的餓鬼、捏飯糰的餓鬼、正在使用吸塵器的餓鬼、補充水分的餓鬼、還有喝咖啡的餓鬼,以及一款神秘隱藏版,看到他帶點憂傷、看起來永遠都很餓的眼神也讓小編不自覺得想到自己啊~(淚)



其實這款餓鬼系列的扭蛋,是改編自「塵芥居士」創作的同名漫畫,古樸的反差畫風讓作品一連載就引發了話題討論,如果你也被這有點詭異又可愛的餓鬼給萌到了~不妨多注意一下身邊的扭蛋機吧!

source/quil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