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各種愛愛提問蕾菈崩潰「去問醫生」 未成年男粉「想獻第一次」秒遭打槍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但也因此飽受騷擾訊息困擾,日前,她拍影片一次回覆網友的超瞎提問。

蕾菈收集許多無厘頭網友的私訊,絕大多數都是問性事方面的問題,年齡大都落在國、高中生,甚至還有未成年,讓她哭笑不得回答「拜託不要上網問我們這種網紅,你直接去問醫生,醫生會直接告訴你解答,還會幫你做詳細的檢查」。

 



影片中,蕾菈還公開一名未成年男粉絲的私訊截圖,內容寫道「想跟蕾菈當 X ,一次也可以」,還提出「希望蕾菈可以幫我破處」的離譜要求,面對超荒謬言論,蕾菈直接挑明「我對處男沒興趣」打槍對方。每天都要收到成千上萬則私訊,且內容無奇不有,當公眾人物也是不容易。

source / YouTube、IG @la.11281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