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大元素英雄集結!Reebok Instapump Fury “Legion of Fury” 齊登場,你最喜歡的角色是哪一隻?

2020年推出Instapump Fury家族最新作品”Legion of Fury”元素英雄系列,以卡通人物造型結合自然元素,本次設計概念發想自Reebok傳奇設計師E.Scott Morris設計手稿中尚未公開的插畫元素角色,在90年代針對Instapump Fury OG與第2代模型,分別創作了兩位性格迥異的英雄角色,2020年秋冬,Reebok依據故事路線追加三位元素英雄角色,推出完整的元素英雄系列”Legion of Fury”。Reebok Instapump Fury “Legion of Fury”元素英雄系列具有標誌性的Instapump Fury設計元素,包含核心的Pump元件、Hexalite輕量緩衝科技、高耐久度尼龍鞋面與畫龍點睛的漆皮細節,其中包含以下五位角色:

Reebok Instapump Fury “JP BLAZE”

發想自90年代原版Instapump Fury OG款式,亮眼的橘紅色鞋面搭配黑白交錯的鞋底設計,凸顯出JP BLAZE的奔放的熱情活力。

Reebok Instapump Fury “AYANNA AIR”

發想自另一雙90年代經典Instapump Fury 2nd Generation二代款式,以紫黑色的閃電圖騰為象徵,展現AYANNA AIR的雷霆萬鈞的霸氣形象。

 

Reebok Instapump Fury “RAYNE SHEETZ”

以水元素造型創造出較為柔性的英雄角色,漸層的粉嫩色系帶出柔和的流線造型,敘述出水元素RAYNE SHEETZ強大包容的自然意象。

 

Reebok Instapump Fury “WYNN D SKIES”

以乾淨的空氣概念為背景,加上如雲霧般變幻莫測的滿版圖案設計,帶出WYNN D SKIES的隨興性格與來去無蹤的高速英雄形象。

 

Reebok Instapump Fury “ROCK C.RUSH”

鞋款一如名稱設計以堅硬的岩石形象包覆在Pump鞋面上,強烈的土元素印象帶來無堅不摧的粗獷感,樹立ROCK C.RUSH為堅實可靠的堅毅化身。

 

本次Reebok Instapump Fury “Legion of Fury”獻給想要跳脫傳統束縛,重新定義自己的能量的人,詳細販售資訊請查詢 Reebok 官方粉絲專頁

Reebok

Reebok
Reebok
Reebok
Reebok
Reeb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