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 SKT 和 Faker 復仇 G2 ! 《英雄聯盟》 DWG 戰隊超狂慶祝動作「致敬」對手

昨天在《英雄聯盟》 S10 世界賽四強戰中,來自韓國的 DWG 戰隊擊敗了歐洲最強的 G2 戰隊,搶下決賽門票。賽後他們更在主舞台前抱起了自家 AD 選手 Ghost ,藉此來嘲諷對手一番,為自己和曾經被擊敗的老大哥們出一口氣。

DWG戰隊獲勝後,在主舞台上抬起陣中AD選手Ghost慶祝。(圖/取自@lolesports推特)

就在連 2 年無緣世界賽決賽舞台後,韓國電競粉絲總算可以揚眉吐氣,今年的世界賽冠軍確定會是中國大陸的 LPL 賽區和南韓的 LCK 賽區進行最後的爭奪。

事實上此役也是 DWG 全隊的復仇之戰,去年他們以 1:3 不敵 G2 ,而且隨後對手又將自家賽區的老牌戰隊 SKT 給斬落馬下,當時明星選手 Faker 沒落的神情也讓不少人心碎。

 



DWG戰隊。(圖/取自@lolesports)

但今年 DWG 的這一批選手更加成熟、實力也增強不少,再次碰上 G2 ,前兩戰雙方打成 1:1平手,但第 3 局中路選手 ShowMaker 用招牌英雄星朵拉壓制住了 Caps 的阿卡莉,帶領隊伍聽牌;第 4 局他們靠著輔助選手 BeryL 一手布朗姆的遊走,抓崩了 G2 ,只用了19 分鐘就推下對手的主堡,極具統治力的拿下勝利。

G2 一直以來以選手們活潑、敢秀的風格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但他們有時候過度的玩笑也讓他們「仇恨值」被拉滿。

之前 G2 曾在比賽獲勝時,在舞台上抱起了 Caps 來慶祝勝利,這看在對手眼裡當然相當不是滋味,因此這次 DWG 以「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也讓不少人爽快叫好。

Source:@lolesports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