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不到更新就買模型吧!《獵人》推出最迷人反派角色「西索」模型,姿勢有夠撩!

由冨樫義博所創作的經典少年漫畫《獵人》雖然已經休刊快要兩年了,劇情遲遲沒有任何進展,但說到他筆下所創造的經典人物,漫畫迷想必記憶猶新吧!玩具品牌也依舊是不手軟的推出各式模型,準備搶攻粉絲錢包。像最近 Espada Art 就推出了一款人氣超高的「西索」1/6 模型,將這位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亦正亦邪的氣質、外加精壯身材完美呈現啊!



這款模型還原了西索的招牌念能力「伸縮自在的愛」,那口香糖般的質地呈現得惟妙惟肖,其他像是西索的纖長手指、似笑非笑的冷酷表情,以及手上精緻的撲克牌等等,都刻畫得相當細緻,絕對是讓人心跳會漏一拍的荷爾蒙魅力啊!這款模型預計將在 2022 年第一季發售,售價 424 美金,各位西索大人的信徒們已經心動準備預購一波了嗎?

source/espada-a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