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臉中國新聞!資深美國記者:林書豪加盟勇士的可能性並不高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此前在中國大陸媒體曾傳出金州勇士對於華裔球星林書豪相當感興趣的消息,不過今天 NBC 體育記者 Josh Schrock 否定了這一則新聞的可信性,因為勇士簽下林書豪的可能性並不高。

2018-19 賽季之後,林書豪跟隨暴龍拿下總冠軍,上個賽季,他轉為 CBA 北京首鋼效力,主打球隊主控的位置,場均可以得到 22.3 分、 5.7 次助攻和 5.6 個籃板。不過季後他決定再次挑戰重回 NBA 的機會,因此拒絕了和北京隊續約。

大陸籃球記者賈磊在 25 日時撰文透露,勇士對林書豪很感興趣,而且陣中的一哥 Stephen Curry 也很喜歡林書豪打球的方式,因此表示勇士和籃網是最有可能簽下這位前 NBA 後衛的球隊。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不過 Schrock 卻不這麼看,他指出在 Andre Iguodala 及 Shaun Livingston 兩名老將於上賽季離開球隊後,勇士確實一直在尋找可靠的替補控球人選,不過以目前的發展來看,他們傾向培養新秀 Jordan Poole 來接班。

而另一名 NBC 記者 Kurt Helin 更是毫不留情地指出,這根本是球鞋商為了吸引大眾觀眾而放出的假消息,「林書豪去勇士不是完全不可能發生,但事實上也很難成真,除非有陣容上的調整,否則他們不太會朝這個方向前進。」

而且林書豪一直存在著防守端的問題,以及需要「一球在手」的核心行打法,都和勇士格格不入,因此想在灣區看到「林來瘋」重演的可能性似乎並不高。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Source:NBC S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