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腦洞開超大!設計師翻玩 Nike 推出「奢華正裝」系列,每款都讓人想買爆!

近年來運動休閒風當道,運動品牌與正裝之間的距離似乎已經不像以往如此涇渭分明了,最近義大利的知名設計師 Davide Perella 就以 Nike 為靈感,推出了一系列精品服飾的概念設計,雖然離正式推出可能遙遙無期,但幾乎所有鞋迷一看圖就忍不住驚呼「超想要」啊!

學院派必備的樂福鞋,搭上了 Nike 的經典 logo 後時尚度與活潑度整體大提升,不過最引人注意的還是那看起來超級柔軟好穿的鞋墊,完全是男性們的一大福音啊!

正式西裝則是在領口處巧妙融入的招牌的倒鉤 logo,看起來既有個性又不失優雅。



 

搶攻女性荷包當然也少不了,近年來又重新流行回來的 Dior 馬鞍包一加上 Nike Logo 反而意外的非常和諧啊~雖然這幾款「奢華」版的 Nike 聯名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被正式實現,不過光是看著設計師的腦洞大開與突發奇想,是不是就能讓你對穿搭有著更多的靈感呢?有興趣的網友不妨一起 follow DAVIDE PERELLA 的 Instagram 吧!

 

source/davideperel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