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駕照也能帥一波!哈雷機車推出首款「電動腳踏車」優雅復古設計太吸睛!

說到有百年歷史的機車品牌「哈雷」(Harley-Davidson)幾乎可以說是每個男人心中的夢想了,不過除了重機之外,哈雷的野心版圖是越做越大了,最近更重磅宣布推出第一款「電動腳踏車」來搶攻你的荷包啦!首款的腳踏車系列名為 Serial 1 eBicycle,極簡風的黑色車架搭配上皮革座椅,優雅復古的設計相當吸睛。



如果是老哈雷迷,應該都可以看得出來 Serial 1 eBicycle 的整體設計其實在致敬 1903 年哈雷所推出的第一台機車——Harley-Davidson Model 1,可以想見騎這台腳踏車穿梭在大街小巷有多麼的吸睛啦!

雖然品牌目前尚未透露發售日期以及相關定價,但各位車迷還是可以先看看釋出的影片來聞香一下喔~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