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巴克「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強勢回歸,並追加全新 4 款「烤蘋果飲品」買一送一、Stanley 聯名商品

時間過得飛快,年末的歡樂氣氛在星巴克推出的 2020 「Carry the Merry」主題企劃下正式展開,首推深受星巴克粉絲期待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重磅回歸之外,今年更推出多款以經典甜點烤蘋果派為概念的飲品,不管是「烤蘋果風味那堤」、「烤蘋果風味星冰樂」還是「烤蘋果冷萃咖啡」,將烤蘋果風味醬結合星巴克咖啡酸甜療癒的滋味及點點的撒糖裝飾,描繪出繽紛歡欣的耶誕氛圍。

星巴克冬日限定「太妃核果風味那堤」、「烤蘋果風味那堤」。(image via COOL)

「烤蘋果風味星冰樂」加入酸甜可口的蘋果丁,以及鮮奶油上方的撒糖裝飾更添風味。(image via COOL)

 



而每次合作總能引起粉絲搶購的星巴克 x Stanley 聯名商品,本次耶誕特別推出應景的紅白色系,搭配一貫的簡約質感外型,是耶誕交換禮物的夢幻逸品之一;另外還有大走可愛風的貓咪、狗狗、白羊、鱷魚等圖樣設計,以及將台灣在地鳳梨、葡萄等農特產彩繪在杯身上的台灣限定的雙層馬克杯等,每個都想帶回家!

星巴克 x Stanley 耶誕限定聯名系列(image via COOL)

台灣限定的雙層馬克杯(image via COOL)



歡慶耶誕,11 月 4 日起先鎖定星巴克咖啡同好會(臉書或INSTAGRAM),截圖烤蘋果新品飲料限時動態影片,就能在 11 月 11 日至 11 月 13 日到店以數位裝置出示截圖,購買兩杯相同容量/風味/冰熱的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每人每次至多買一送一,飲料限當場一次領取,每日兌換時間到 20:00。快邀請好朋友一起感受耶誕歡欣的氛圍吧。

image via COOL

image via COOL

Source / 星巴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