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這小孩有病!經典恐怖片《孤兒怨》前傳開拍,女主回歸來殺你全家了!

2009 年改編威廉馬奇《壞種》的美國恐怖驚悚片《孤兒怨》,幼年般的身軀裡住著一位具精神疾病的成年女人,想必是大家小時候的惡夢。

根據 Starburst 消息指出,這部經典恐怖片前傳正在拍攝中,並已確定命名為《Orphan: First Kill》,驚喜的是,在信息確定以前,導演組事實上一直在尋找合適人選,最終仍決定採用原飾 Esther 的女角 Isabelle Fuhrman,才能再度喚起眾人心裡最深處的噩夢。雖然女主現年已 23 歲長大成人,但在這部全新劇情裡,早已安排 Isabelle Fuhrman 會透過特效與化妝來詮釋更為年輕的 Esther,去完整敘述從愛沙尼亞精神病院逃離後,她通過假扮富有家庭的失蹤女,試圖前進美國的故事。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