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RMIN 神操作?業配先驅降臨 素人留言業配讚爆你敢信!

GARMIN 在一波 #新自序運動 的主軸活動中,找來喬瑟夫與反正我很閒兩大 YouTuber 界台柱,演繹運動自定義,想動就動!強推旗下太陽能智慧運動錶款 GARMIN INSTINCT SOLAR,但這波宣傳中,一切並不如想像中那麼簡單,還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在喬瑟夫宣傳後是反正我很閒的業配影片上線,整部影片中產品僅露出短短一秒,引起大量網友討論:「資本主義 BAD」、「業配只放一秒 卑鄙源之助」等言論,但在最後令人訝異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有素人網友「里肌肉總統」在反正我很閒 po 出業配影片後 30 分鐘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留下了近 1,000 字的留言回覆!

▲網友里肌肉總統神速回覆業配影片

回覆中中不僅講述影片內涵,更直指業配重點,引起近 3,000 則留言按讚、109 則網友回應,堪稱業配的先驅,劃時代的業配新形態降臨!

▲GARMIN 霸氣贈送一個「業配先驅」匾額給里肌肉總統

Image via 里肌肉總統

GARMIN 神操作 輿論成真!?

這個事件到此還不是終點,在不久後 GARMIN 還真找到了「里肌肉總統」贈送獎品與答謝,感謝他讓業配資訊更加完整,也開啟了業配新型態的創舉!

▲里肌肉總統在反正我很閒業配影片下的留言

▲其他網友於里肌肉總統留言下的回應熱烈

為了深入了解里肌肉總統背後的動機與想法,這次專訪也費盡心思找到了里肌肉總統本人,相信由不同的角度出發看業配這檔事,可以獲得更多有趣的想法與見解。

里肌肉總統這個名字怎麼取的?

針對極其新穎的命名,相信種多網友也有所疑問,「里肌肉總統」這個名稱,到底是受到什麼啟發而得到呢?

請問您的 ID 名稱靈感來自什麼呢?

里:就是有一天我去日月潭,看著湖面我就想:拿一個食物加上稱謂一定很帥,我一定要取一個很酷的名字!後來我就想到可以融合「里肌肉」跟「總統」,把這兩個詞加在一起就很酷。

那你喜歡吃里肌肉嗎?

里:恩還好,沒特別。

好。

留言業配?還是只是誤打誤撞?

▲除了匾額,GARMIN 也贈送一只 INSTINCT SOLAR 給里肌肉總統

Image via 里肌肉總統

想問問這次留言動機是什麼呢?

里:本身就有在關注反正我很閒,我覺得他們影片常常討論到一些社會問題很有趣。後來發現他們業配影片下的留言互動很多,也有既定的模式,想說可以參與看看,感覺很有趣(笑)

那對於 30 分鐘內打下近千字文的急速留言,發想過程是?

里:主要是快速看完影片,然後用語音輸入先講出自己的想法,接著蒐集網路上的資料彙整,最後簡單潤稿完就發了。簡而言之…….就是藍色窗簾……硬要講的意思啦。

留言不只是留言 而是與大家交流

▲留言後,里肌肉總統也頻繁與觀眾互動

有想過這次的留言會引發其他網友這麼大的迴響嗎?

里:對於留言這件事其實感到稀鬆平常,因為平常就有在影片下面留言的習慣。針對喜歡的創作者影片留言,希望藉文字與創作者和觀眾交流想法。

平常有關注什麼其他的頻道嗎?

里:平常鎖定的頻道以 3C 科技為主,像是科普的數位宇宙,還有小尾巴這種複合型的 YouTube 頻道都會看。也會在下面留言跟創作者交流。

對於反正我很閒頻道的定義與想法是什麼?

里:像反正我很閒這種低成本高智商的片也很不錯,儘管畫面沒有像其他人一般精緻,但內容質量上非常加分,從第一部「卑鄙源之助」後就有持續在看了。

原本只是留言 沒想到 GARMIN 真來了?!

▲GARMIN Taiwan 直接回應總統留言,驚喜現身頒獎。

針對 GARMIN 這次直接找上門當下心情如何?

里:我覺得很誇張,非常驚訝!(笑)我原本想說就是網友起鬨說說,廠商來廠商去的,但還真的沒有想過他們會找我。而且真的是來一塊匾額,收到的時候很震驚!

對於運動智慧型手錶由留言得知,原本似乎就有在研究?

里:對,因為剛好有想要買智慧型手錶,感覺會很方便。所以針對相似錶款算是小有研究,也為此作了一些功課。

那針對本次收到的錶款,最期待的部分是什麼呢?

里:續航力的部分很讓人驚訝,因為智慧型錶的問題其實就是要充電,這也會影響到配戴的方便性。但 INSTINCT SOLAR 的續航力很足,加上又是太陽能面板,大大為錶款實用性加分。而擁有這款錶後,也希望能找時間配戴運動,去嘗試裡面的運動模式,實測看看他的機能性。

▲里肌肉總統開心秀錶,也表示開始配戴使用中。

Image via 里肌肉總統

此事件發生後,是否對於 GARMIN 的印象更加分了呢?

里:還不錯。有更貼近觀眾的感覺。之前新自序運動的業配也讓品牌能見度提高許多,藉由KOL的方式,讓大家多知道了 GARMIN 這個品牌。

新型態業配 x 新自序運動

有時候留言業配來的太快,網友們措手不及也是一招,從素人出發,用品牌收尾。即便這一切真的是誤打誤撞 ,也展現 GARMIN INSTINCT SOLAR 商品在新自序運動中強調的:自定義行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從自我意識出發,配合錶款極佳的太陽能轉換效率,達業界五倍電力的超狂續航力加上多種運動模式,讓你隨時想怎麼動,就怎麼動!唯有自定義,才得以成為獨一無二,放飛自我,才能挑戰極限!

▲里肌肉總統本次收到的禮物為:GARMIN INSTINCT SOLAR、業配先驅匾額,還有一陣開心與訝異。

Image via 里肌肉總統

這次真的是 GARMIN 神操作一波?里肌肉總統最後也揭曉謎底:純粹個人好玩。但後續的彩蛋式發展倒是始料未及,也十分感謝 GARMIN 的禮物。

相信未來某一天,我們還會再看到里肌肉總統留言被讚爆的奇妙現象!而新型態業配真的會就此展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GARMIN Taiwan ( 官網FBIG )

GARMIN INSTINCT SOLAR 了解更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