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萊塢八點檔!強尼戴普慘淪法院認證「家暴男」 告英媒反被法官狂挖黑歷史吞敗訴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風波歹戲拖棚,事件反轉再反轉,宛如八點檔劇情,官司尚未結束又扯出案外案,英媒《太陽報》在 2018 年的報導中稱強尼戴普為「家暴男」,強尼戴普憤而提告誹謗,日前倫敦高等地方法院判強尼戴普敗訴,淪為「法院認證的家暴男」。

安柏赫德(左)與強尼戴普互控家暴。(image via IG)

法官尼科爾指出強尼戴普酒品差,喝醉就對女方動粗及言語霸凌,施暴至少 12 次,還挖出強尼戴普 14 歲開始吸毒的黑歷史,安柏赫德表示「強尼戴普在酒精及毒品下肚後就會變成怪獸」,且強尼戴普也坦承自己有時吸毒導致記憶模糊,法官因此認定被告報導屬實,判強尼戴普敗訴,誹謗沒告成就算了,還被挖出一堆黑歷史,真的是得不償失。



強尼戴普(左)與安柏赫德昔日甜蜜已不在。(image via Pinterest)

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已於 2017 年離婚,但因雙方互控家暴,官司訴訟仍持續纏鬥,兩人互爆黑料也從沒停過。

2019 年強尼戴普狀告前妻安柏赫德的法院文件流出,內容詳述安柏赫德的家暴事蹟,比如 2 人簽署離婚協議時起衝突,安柏朝對方怒砸酒瓶,導致強尼戴普右手中指幾乎被割斷;今年初英媒曝光的兩人的私密對話錄音檔中,安柏赫德狂飆粗口否認施暴,還辯稱「我是打你,不是揍你」,種種行為顯示強尼戴普才是家暴受害者。

其中最有名的事件,當屬安柏赫德 2016 年在強尼戴普床上排遺。安柏否認此事,稱那可能是她愛犬留下的,隨即被第一時間發現的幫傭 Hilda 打臉,對方拿出當時的現場照,並說明「以我幫傭多年的經驗,判斷那坨是人的排泄物」,但安柏打死不認,反咬是強尼戴普自導自演嫁禍給她,不甘示弱加碼爆料「強尼戴普曾在家門口撒尿,還揚言要用尿在屋內的牆壁和地毯寫出女方的名字」。兩人從家暴吵到隨地大小便,這段孽緣不知何時才能終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