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GE潮流軍事風格大隊登陸

STAGE今年春夏推出強烈的軍裝風格!先以迷彩元素開啟了軍風氣息,再以亮面黑皮強化帥氣特質,最後再補上特色徽章提升完整度,可說是無懈可擊的把將領式風格與流行元素終極結合!

 

STG CAMO WARRIOR TEE

 巧妙運用迷彩內裡創造假兩件式搭配造型,營造出具層次感的穿著方式,右手袖口以ANTI-WAR徽章裝飾,帶出濃厚的軍事風格,最後再以亮面黑皮口袋外縫於背側右下方。

 

 STG CAMO WARRIOR TEE 售價NT$1300

STG ANTI-WAR POCKET TEE

選用帥氣感十足的亮面黑皮以拼接方式展現,不僅於肩上、胸前、右側方皆可發現其蹤影,並綴以STAGE特製盾牌型及ANTI-WAR徽章,延生獨特的個性氣息。

 

STG ANTI-WAR POCKET TEE  售價NT$1300

STG ANTI-WAR SLEVEELESS PK

若隱若現的迷彩隱身在連身帽內,大膽運用異材質拼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軍風無袖PARKA,再穿著搭配上可提升層次感,亦可增加整體完整度。

  

STG ANTI-WAR SLEVEELESS PK 售價NT$2200 

STG MILITARY SLACKS

窄版且為合身剪裁的工作褲,具有拉長修飾下半身的視覺效果,並融合亮面元素,散發出滿滿的軍風氣勢。

STG MILITARY SLACKS 售價NT$2500

MARK(OVERSIZE) TEE 

近來大流行的OVERSIZE TEE,以標點符號再出擊,以”!!”及”?”圖案運用撞色的顯眼印刷佔滿TEE前片,突顯STAGE風格的潮流童趣感。

QUESTION MARK  TEE 售價NT$1500

EXCLAMATION MARK TEE 售價NT$1500

NEBULAE PANTS

為了替星空系列畫上完美句點,特別推出低檔飛鼠為剪裁設計的休閒褲款,略為窄版修身的版型,搭配上無限綿延的銀河圖案,帶你再訪神秘宇宙。

NEBULAE PANTS  售價NT$2500

ST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