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牌戰隊「AHQ」將進軍中國賽區「LPL」?韓國記者驚爆AHQ未來動向,老粉不捨「這次真的沒有再一年了…」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 S10 世界大賽上週正式結束,今年由韓國聯賽 LCK 的龍頭戰隊 DWG 再度重返榮耀,但是台灣賽區今年則再度在小組賽便慘遭淘汰,距離上次 AHQ 與 FW 雙雙進入八強賽事已經是 2015 年,如今老牌戰隊 AHQ 卻驚傳即將移籍中國賽區 LPL ,為台灣賽區最輝煌的一刻默默關上了燈。

其實 AHQ 在今年 PCS 賽事結束時便做出了大幅度的調整,團隊僅留下 Ziv 與 Uniboy 兩人,其餘的選手皆與其協議解約,當時便謠傳這支老牌戰隊似乎「已到盡頭」,想不到近期韓國電競記者卻在推特上爆料,指 AHQ 購買了中國賽區 LPL 其中一支戰隊的參賽權,該隊伍便是曾在 2018 年獲得春季賽季軍的新星隊伍 RW,最快預計將於 2021 年進軍 LPL。

 



 

雖然消息目前仍無法被證實,但或許也能從賽季結束時 AHQ 的人員調度中看出些端倪,由於在 LPL 賽區內台灣選手目前仍算是「外援選手」,而 LPL 賽區的規則每場比賽僅能上場兩為外援選手,一切都與 AHQ 僅留下兩名成員的情境相符合,雖然依依不捨但不可不否認 PCS 賽區現在的確已失去相當大的競爭實力,僅希望這隻赤翼天馬能在更高的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