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走出仙人跳陰霾! 曬照自嘲讓酸民閉嘴 放火重現裸片 POSE 秀「消費的最高境界」

「百萬 YouTuber」放火上月底捲入桃色劫,被對方強行拍裸片,最後砸大錢了事但影片還是外流,被網友做成梗圖嘲諷。日前,他參加石雕祭,與作品合影時,刻意擺出裸片中的姿勢自嘲,展現高 EQ 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放火日前赴花蓮參加國際石雕藝術祭,並曬出與作品的合照。照片中,只見他面向一塊刻有「放火到此一遊」的石雕,雙手揹背後,兩腳張開半蹲,似乎在重現裸片中的姿勢,這種自我調侃的方式,簡直是消費的最高境界,外界也對他的行徑感到「respect」,紛紛留言大讚「EQ 很高」、「這種方式真的很聰明,直接讓酸民嘴巴閉閉」。



放火上月底與 JKF 女郎青青獨處一室,遭女方男友撞見,該男子強逼放火脫光衣服邊解釋邊做體操,並將過程錄下還勒索數十萬,被外界質疑根本是仙人跳。即使花了 25 萬影片仍被外流,但他沒有因此意志消沈,反而迅速讓生活回歸正軌,面對網友的惡意嘲諷,放火選擇大器回應「沒事啦」,如今還曬照自嘲,似乎已走出裸片外流的陰霾。

JKF 女郎青青。(圖取自 IG)

source / F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