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剩不到 2 周!勇士選秀大該會怎麼選? Curry 開金口:我們需要長人

Stpehen Curry。(圖/取自Stpehen Curry Twitter)

2020 年 NBA 選秀大會在不到兩周的時間內就要開始了,但是沒有人——甚至連勇士隊自己都不知道他們最終的選秀策略是什麼。而相比首輪選秀權,他們的次輪選秀權使用的策略或許比較明朗一些,那就是補上球隊禁區的大洞。

體能勁爆的 Anthony Edwards 、身材出眾的 James Wiseman 、 或是號稱「 Ball 家族」天賦最佳的 LaMelo Ball ,無論是誰、勇士都曾被爆出對這 3 名狀元大熱門球員感興趣。甚至可能會向下交易選秀權,來選擇 Deni Avdija 。

James Wiseman是本季選秀大熱門。(圖/取自 James Wiseman Twitter)

勇士榜眼籤會如何使用,目前仍然撲朔迷離,不過他們次輪選秀權要怎麼選?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已經在受訪時給出了自己的意見。



「我覺得我們需要一些長人。不過說到底,我們今年面臨的情況有所不同。我們有了一個這樣的選秀權,並且試圖讓他盡快與這支我們試圖重新帶回巔峰的球隊融合、與經歷了漫長的修整之後隊伍的興奮融合。是的,請繼續關注我們吧。」

假設勇士隊在選秀前沒有爆出轟動性的交易,他們進入 2020-21 賽季的先發陣容可能會是以下這 4 人: Curry 、 Klay Thompson 、 Andrew Wiggins 、 Draymond Green ,剩下的第 5 人球隊可能會想要一名有高度的球員。

如果按照這個邏輯,那麼他們首輪將會選 Wiseman ,但是握有狀元籤的灰狼存在提前攔胡的可能,所以他們未必能選到。再加上總經理 Bob Myers 更渴望補強一名側翼,重新打造「死亡五小」陣容,因此用次輪選擇高度,或許的確是一個可行方案。

Source : N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