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醃黃瓜是廢物!潮牌 GCDS 推出《Rick and Morty 》AirPods 保護套,這不就來守護你的耳機了嗎~

各位愛用 AirPods 的網友們是否也像小編一樣,同時也是 AirPods 保護套的忠實用戶呢?不僅有保護防撞防塵的作用,而且看到 AirPods 換上美美的外衣就讓人覺得心情超好啊!而 AirPods case 的好買度更是完全不輸給手機殼,像是義大利的知名潮牌 GCDS 就推出了一款以經典動畫《Rick and Morty(瑞克和莫蒂)》中的醃黃瓜做為造型的 AirPods case,巧妙地融合了兩者的設計。



既然是潮牌,在包裝的精緻度也絕對不能輸,用心的玻璃罐設計更是超級加分讓人會心一笑。這款保護殼適用於 AirPods 1、2代,價格為 39 歐元,換算約 1,324 元台幣左右,也不算太貴,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考慮從官網入手喔!

 

source/GC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