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與時裝雙巨擘攜手! CDG x Stüssy 40 週年重磅聯乘系列即將開賣

今年正逢 Stüssy 40 週年,早在今年初, COMME des GARÇONS 旗下的 CDG 支線便與 Stüssy 攜手為 40 週年打造了一件 Varsity Jacket 棒球夾克;而此番,雙方似乎還沒慶祝過癮,這次再次大舉推出膠囊系列,稍早也從雙方的官方 INSTAGRAM 帳戶正式揭露。

CDG x Stüssy 40

CDG x Stüssy 40
CDG x Stüssy 40
CDG x Stüssy 40
CDG x Stüssy 40

可以看到使用了雙方的經典 Logo 外,同樣使用了經典的 Stüssy 單品,像是工裝套裝、 MA-1 及漁夫帽等,主要圖案是拿著衝浪板的人形圖樣,呼應著  Stüssy 的衝浪本格,而不少單品上也可見 1980-20 的字樣,象徵且紀念著此番的 40 週年。據悉,此番 CDG x Stüssy 40 週年聯乘系列將於 11 月 13 日登陸全球指定店鋪 、 cdgcdgcdg.com 及 DSM ,而台灣則在 14 日於台北及台中直營門市獨家販售,詳細台灣販售資訊及開箱也將為你盡快奉上。

SHOP
Stussy Taipei Stor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
TEL: 02-2751-2651

Stussy Taichung Store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號
TEL: 04-2321-1786

info/ cdgcdgcd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