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統一獅奪冠女球迷人氣高,「IG 福利」被扒出 導播攝像頭按耐不住

中華職棒貴為國民級運動,其所內蘊的「體育精神」更是一代傳一代,而此回台灣大賽終於在第 7 戰結束,統一獅終於以 7:4 力壓中信兄弟,克服了原比數 1:3 的劣勢狀況奪取冠軍。

不過這回並非要析解統一獅如願以償拿到 10 座冠軍的歷史賽事,在過程中於觀看台的「加油觀眾」是長年以來比賽的重要看點,最近在互聯網有一位統一獅女球迷,戴著黑色口罩僅露出水汪汪大眼與頂級奶皇湯包,讓數十萬網民全暴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ghting 💪💪💪 #unilions #統一獅 #台南棒球場 #中華職棒

小波(@aiballeny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究竟是誰,能讓大家九陽神功破戒呢?根據奮力肉搜,原來她是一位名為「小波」的統一獅女球迷,從 Instagram 來看她總是面向戶外的塗鴉牆照片,感覺像是陽光活潑的女孩穿著也十分清新,但從 PTT 上面的討論來看,男性網友們的焦點恐怕不是在那風光明媚的照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