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費城童年故居出售,神秘買家成交價「81 萬」——命運數字讓球迷超鼻酸!

今年年初籃球巨星 Kobe Bryan 因為私人飛機事故與女兒 Gigi 不幸過世,這個消息讓全世界的球迷都為之悲痛不已,許多 Kobe 的私人物品也在拍賣會中價格飆漲。九月份時,Kobe 在美國費城郊外的一所童年故居也被現有的屋主掛牌銷售了,這位傳奇巨星在 13 歲之前都與家人住在這棟房子裡,最讓人矚目的就是後院中的籃球架,可以想像少年時候的 Kobe 曾經在這裡一次次的練習投籃,讓球迷們看了忍不住十分感嘆。



 

而這所故居也在近日正式被一位神秘買家買下,巧合的是,成交的價格剛好是 81 萬美元,81 這個數字也正是 2006 年 Kobe 帶領湖人隊對戰多倫多暴龍隊的經典戰役中,個人所拿下的傳奇分數,也是 NBA 至今除了傳奇中鋒張伯倫之外從來沒有人創下過的最高紀錄。雖然不知道這個巧合是不是純屬偶然,但球迷們知道之後也忍不住覺得超級鼻酸啊~

Kobe 老大!好想你呀!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