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位男子,好像把自己改造成《鬼滅之刃》「真人版伊之助」了…

不拐彎子,全世界 76 億人口,你能想像在裡面特立獨行的人有多少?最近有一位巴西男子癡迷於身體改造,決定用刺青來告訴普羅大眾:「我很做自己」。

據了解這名叫 Orc 的男子,來自巴拉圭和巴西邊界的伊瓜特米小鎮,是一名從 15 歲就開始對藝術著迷的刺青藝術家,現年 41 歲的他對身體改造有極大的慾望,在 35 歲時便開始用刺青對自己身體「動手腳」,除了表面的 80% 刺青,還有眼球、舌頭都做成相當大的更動,更在不久前花費 400 英鎊買了象牙進行植入,徹徹底底成為了「獸人」。

但令人好奇的是,為什麼好好一位藝術工作者會如此衝動?Orc 表示:「我只是做我自己,這些只是我的想法,我的靈感來自內心。我沒有受到任何人的啟發。」

不過這樣「做自己」的舉動,還是讓他引起了麻煩,Orc 表示:「我媽不喜歡他、我爸也嘗試容忍我,而我朋友覺得我很奇怪」,可這份麻煩似乎對他並不困擾,在經過長時間的思考,他認為「生命過得很快,隨時可能會死亡,專注於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了」。

Orc 如此的做自己,筆者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給他尊重,但這樣的造型也卻被網民調侃:「我以為是《鬼滅之刃》伊之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