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untie Anne’s 信義區開幕嚐一嚐,蝴蝶餅+冰檸檬成就絕對經典的美式美味!

你吃過蝴蝶餅嗎?若你曾至美國旅遊、也逛過mall,那麼相信你對經典的蝴蝶餅點心品牌 Auntie Anne’s 不會感到陌生!過去得飛到國外才能嚐到的美味,現在在台北就能吃到囉!

美國知名國民美食 Auntie Anne’s (安緹安蝴蝶餅)於今日( 1111日)於台北開幕,這間Auntie Anne’s的第一家店點座落於台北信義區,距離今年超熱門的生吐司品牌「嵜SAKImoto Bakery」僅是對面的距離,讓這原本就充滿餐廳的地區再增一間厲害的人氣點心店。

遠遠地就能看見蝴蝶餅標誌,小編過去前往美國出差趁空閑時間買蝴蝶餅吃的回憶又甦醒了啊!

店門口外巨大的金屬看板顯得非常霸氣!

但是在簡浩旁邊立刻顯得只是寬度十足XD

 

開幕儀式的來賓有 Focus Brand亞太區總裁Steve Yang、Auntie Anne’s台灣區總經理Shirley Hsu,也邀請到美國在台協會資深商務經理王美美、籃球員戴維斯與簡浩以及藝人吳大維。Focus Brand亞太區總裁Steve Yang於受訪時表示:「我們希望可以延續Auntie Anne’s 在亞洲其他國家的成功模式,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美味好吃的 Pretzel 蝴蝶餅以及系列飲品,未來預計將會有更多的Auntie Anne’s 分店與大家見面,也請大家期待陸續推出的台灣專屬口味。」

簡浩本身就是Auntie Anne’s 的忠實愛好者,他表示:「非常久沒有吃到道地的 Pretzel,所以當我知道台灣要開Auntie Anne’s 真的很興奮!新鮮出爐的 Pretzel 搭配經典冰檸檬,讓我完全想起家的感覺!」而「新台灣人」戴維斯則說:「Auntie Anne’s Cinnamon Sugar (肉桂蝴蝶餅) 是我在美國時,經常吃的下午茶點心,真的非常美味!」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因此Auntie Anne’s製作點心的過程可說是透明公開。使用優質麵粉、當日發酵麵團、新鮮製作是Auntie Anne’s製作點心多年來的堅持,開店前台灣團隊更遠赴海外接受正統培訓,加上來自美國的獨家配方,以確保食物完整呈現美國的原汁原味。

小編在開幕現場品嚐了兩種口味的蝴蝶餅,分別是肉桂口味以及香蔥奶焗;其中肉桂口味充滿了肉桂粉的特有香氣,也能吃到砂糖的甜蜜感,但跟許多市面上強調肉桂風味的甜品相比並不算太甜,所以不會吃個兩口就膩了,搭配紮實有嚼勁的蝴蝶餅,真的是超級美味!

另一款香蔥奶焗口味就足以稱為重口味,嚐起來偏鹹但同樣香氣逼人,很有知名洋芋片「奶焗香蔥」口味的調性,但風味更加濃厚!如果喜歡口味重一點、鹹一點,絕對推薦!若真的吃了幾口後覺得太鹹,Auntie Anne’s的招牌飲品「經典冰檸檬」絕對是絕配!

「經典冰檸檬」即是美國餐廳極為常見的「lemonade」,新鮮現榨、又酸又甜,道地的美式檸檬飲品。拿來配比較鹹的餐點非常適合,來到Auntie Anne’s絕對要點個一杯!而且小編相信在美國喝過的朋友絕對會感受到一解相思的滋味!

僅管開幕當天只提供了當日限定的套餐,但現場仍展示了一系列 Auntie Anne’s 的商品,除了蝴蝶餅外還有各種口味的安緹棒、安緹塊以及安緹堡,有甜有鹹還有辣的,選擇超多!

喜愛美式點心的朋友,未來逛信義區不妨前往 Auntie Anne’s 點些道地美式點心,好好感受這個經典老牌子蝴蝶餅的美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