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絲激推 “果然是我大MC俊”!「酒精路跑」影音企劃屢遭抄襲、引出 恩熙俊 本人發文回應!

在 YouTube 上坐擁大批粉絲追隨的「品酒類型創作者」恩熙俊 廣受到群眾喜愛。其原因、不但是把他所想要推廣的 “家庭式調酒” 理念有趣呈現外,在嘻哈圈有著廣大人脈的他,甚至經常找來如 E.so、ØZI 或者 Julia Wu 參與拍攝,當中所顯露有趣互動、更令粉絲們感到有趣。但就在近期,恩熙俊 卻意外地透過著 YouTube 回應到許多網友的疑問,令粉絲激推到 “我大 MC 俊宰相肚裡能撐船“!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 Jeng Su(@jengs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會令 恩熙俊 發文的原因,是因為著他相當為人所知的經典企劃「酒精路跑」近期一直被許多 YouTuber 相繼臨摹,藉著這個遊戲規則去拍攝有趣影音,致使不少 恩熙俊 的粉絲懷疑到 “這不是 恩熙俊 的單元嗎?” 而當許多人問及 恩熙俊 的看法時,他也以「我覺得沒差」的文字、回應到他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恩熙俊 講到,因為其實「酒精路跑」的概念在他第一集找來 頑Game & 鳥屎 就有說明、這是 Red Bull 的主管跟他講說一群外國人會在台灣玩的遊戲,而 恩熙俊 是藉此 idea 再延伸、想出一系列的影音企劃,所以面對上部份人的「又不是他發明的,外國人都這樣啊」的質疑,恩熙俊 也解釋到 “如果是用我企劃的規則去玩,很難避開觀眾的抄襲質疑“。

儘管不少粉絲為 恩熙俊 抱不平,但他也講到自己其實不在意,因為 YouTube 不是他的主要職業,甚至假如能用著這個企劃、能幫助到其他創作者的頻道成長的話,恩熙俊 也認為是功德一件!而最後他也呼籲到,不論是普羅大眾抑或創作者們,倘若在執行這項活動時,也請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和注意保持整潔市容,致使大批粉絲在留言區狂推寫到 “我大MC俊宰相肚裡能撐船,酒當水喝,心胸廣大” 和 “雖然MC俊很常喝酒,但是他的思路卻是最清晰的”,大力稱讚著 恩熙俊 的發言。

 

source / 恩熙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